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县(市、区)动态

特别的远程视频法庭在浮屠司法所开庭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6-10 18:34

2021年6月8日下午3时,浮屠法庭远程视频开庭在浮屠司法所进行。

浮屠法庭接到陈某与俞某的离婚申请,俞某为湖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以下简称未管所)的服刑人员,因为是在疫情期间,浮屠法庭直接到武汉未管所开庭不方便,于是浮屠法庭姜庭长与浮屠司法所涂所长协商,利用浮屠司法所远程视频进行开庭。涂所长认为这是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件好事,便主动与未管所联系,获得了未管所的同意,三方共同促成了这次特殊的远程法庭的顺利开庭。

浮屠法庭的法官首先介绍了情况,对他们的离婚申请进行了确认,并对财产分割、儿子的抚养权进行了确认。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视频开庭,顺利地完成了一切必要程序,于3点45分结束。

供稿 阳新县司法局、局促进法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