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县(市、区)动态

开发区·铁山区开展宪法宣传进园区进企业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12-02 08:49

12月1日,开发区·铁山区司法局在黄金山科技园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暨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宣传活动,全区30多家普法成员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法治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服务台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中,各普法成员单位向企业发放《宪法》《民法典》《安全生产法》《环境保护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法官、检察官、民警、律师等在活动现场答疑解惑,同时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为企业经营者和职工提供“零距离”精准法律服务。

本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展牌32块,送发法治宣传资料6000余份,送发普法宣传册2000余本,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同时,还组织企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宪法法律知识有奖问答。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辖区企业经营者和职工学习宪法的热情,增强了法律意识。下一步,开发区·铁山区司法局将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重要抓手,深入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切实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开发区·铁山区司法局、局普法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