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县(市、区)动态

西塞山区司法局开展“环夏浴湖健身跑 巾帼普法乡村行”活动

来源:西塞普法      时间:2023-03-09 15:42

今年3月8日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是日上午,西塞山区总工会在美丽的夏浴湖畔组织开展“环夏浴湖健身跑”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全区近百余名女职工参加。  

西塞山区司法局也积极响应,组织女干警职工参加活动。大家在健身步道上阔步前行,互帮互助,全员顺利到达目的地。  


借此活动契机,塞山区司法局在活动终点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围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相关法律知识向在场女职工开展法治宣传。共发放宣传册、法治手提袋等宣传品200余份,解答疑难问题6个。

  

此次活动,较好地展现了西塞山区司法局女干警、女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也舒缓了工作压力,使大家的身心得到放松,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激发了她们爱岗敬业的热情,为今后高效投入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