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县(市、区)动态

阳新县司法局木港司法所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学习暨就业指导培训活动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3-04-30 17:08

26日上午,阳新县司法局木港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学习暨就业指导培训活动。

活动前,木港司法所所长陈世冬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实名点检。木港司法所邀请镇人社中心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对象就当前就业政策和择业要求进行宣传和指导,着重讲解如何认清个人优势和合理规划个人职业生涯,并从个人就业补贴、创业补贴等方面进行政策讲解,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提高自我认知能力,促进其做好职业规划。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就业培训活动收获颇丰,对今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思考。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40余本。

“五一”临近,木港司法所警示社矫对象在节日期间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遵纪守法,主动向司法所汇报思想、活动和工作情况。活动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劳动。

来源:云上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