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司法要闻 > 县(市、区)动态

阳新县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回头看”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云上阳新      时间:2023-05-10 18:20

9日上午,阳新县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回头看”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阳新县领导杨波、程浩、柯友国、柯光荣、兰山等出席会议。

阳新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波指出,开展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回头看”是建设法治政府的需要,是加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需要,是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需要。各镇区、各部门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推进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及时发现、挖掘、梳理、归纳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回头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持续整治顽瘴痼疾,持续开展指导督办,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和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作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把作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努力建设一支过硬的执法队伍,为阳新加快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阳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行政执法工作整改任务。阳新县委常委、副县长柯光荣安排部署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阳新县检察院检察长曹中启就检察机关对行政执法部门进行检察监督和工作配合方面提要求。富池镇、白沙镇、县文旅局、县应急管理局围绕依法行政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