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真情关怀 情暖人心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0-01-21 16:54

---市司法局走访慰问老同志和困难党员干部 


新春佳节前夕岁寒情深。连日来,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玉书带领下,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干部,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图为付玉书一行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亓明海)

走访慰问中,局各慰问小组每到一都与退休老同志们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感谢老同志在不同时期为司法行政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我局机构改革后有关情况取得的成果及新一年工作打算并祝愿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图为局领导分别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付玉书要求相关部门多倾听老同志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支部要按规定组织好政策及纪律制度学习,充分调动同志继续为司法行政事业建言献策的热情;同时,要深入了解老同志的需求,按照有关规定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交谈中,退休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今后也将继续关注并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期间,市强戒所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看望慰问退休干警援疆干警家属及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组织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