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铭德带队调研督导黄石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5-19 19:06

5月19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铭德带队督导黄石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玉书对前期我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省指导组司法行政现场指导专班张帆组长对有关情况做了具体介绍。督导组对我市司法行政机关开展教育整顿及近期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对我局积极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的措施给予了认可,认为我局工作开展主动扎实、部署周密、督导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督导组对我局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二是要将学习贯彻始终,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以学习促进思想认识的转变提升。三是要特别重视查纠整改工作,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贯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四是要加强工作统筹,找准找实问题,巩固工作成果。

座谈会结束后,督导组一行赴市强戒所、黄石监狱进行了实地督导。

(局教育整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