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市首个市级法治文化公园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11-11 08:3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阵地建设,11月8日,由市政府投资、市司法局承建的黄石市法治文化公园正式通过竣工验收。

黄石市法治文化公园依托桂花湾广场现有基础,以“青铜故里、法润黄石”为主题,通过嵌入法治文化雕塑、小品景观、LED宣传屏等大量法治文化元素,打造了宪法广场、法治历程文化带、法治典故人物器物展示区、法治休闲区及趣味普法区等五大主题功能区,将法治文化与公园环境有机融合,赋予公园以新的法治文化内涵。

黄石市法治文化公园作为我市首个市级法治文化公园,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后,将以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为主旨,让广大市民在休闲娱乐中潜移默化接受法治文化熏陶,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不断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局普法科 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