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谢先全同志检查督导戒毒场所春节前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3-01-19 19:00

1月19日,黄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先全一行赴市强戒所检查督导安全稳定工作。  

谢先全一行先后检查了市强戒所指挥中心、机关科室和黄石市启航学校食堂、宿舍,深入检查安防要害部位防护运行情况,向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民警和学校教职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谢先全强调,2023年春节临近,做好节日场所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落实节日期间场所平安稳定政治责任;二是要坚持审时度势,科学精准落实防疫要求;三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全面筑牢场所安全防线;四是要加强安全防范,紧盯重点部位全面清除隐患;五是要做好值班备勤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场所安全有序运转。  

局党组成员、局政治(警务)部主任朱兴国,局党组成员、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张立新,局办公室主任徐小平等陪同检查。  

(市强戒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