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付玉书赴西塞山区马家嘴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8-11 16:09

8月9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玉书一行到对口包保的西塞山区马家嘴社区指导帮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付玉书一行详细了解了目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情况、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群众疫苗接种情况,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她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下沉党员干部和社区同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及时摸清社区人员底数。下沉党员干部要配合社区同志及时摸清社区人员底数,特别是近期外地返黄人员情况,对高风险地区返黄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隔离。二是动员群众接种疫苗。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做到上门发动,动员符合接种疫苗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提高疫苗接种率。三是劝导群众减少聚集。深入社区引导群众加强个人防护,减少聚集,及时关停社区麻将室等娱乐场所。

(局办公室 黄文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