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玉龙带队调研市司法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9-03 08:35

9月2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玉龙带队调研我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赵玉龙一行详细听取了涉及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试点工作项目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的汇报,并与我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当前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赵玉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协调对接。市司法局要对标对表任务要求,及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实效,推动解决问题。二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尤其是要对人民调解和普法宣传工作加强横向对比,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具有黄石特色的创新亮点,并进行广泛宣传。三是要争取立项。构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依法行政平台,科学谋划由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的有利于司法行政工作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不断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工作落实,努力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局办公室 熊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