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市司法局全员发动积极参与创文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9-18 22:21

9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先后召开局党组会议、创文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全市创文工作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一是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细化措施,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二是要坚持创建工作人民至上,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确保群众满意。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实行清单式管理和问题销号管理,形成良好的工作态势。四是要闻令而动,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局创文办要加强检查督办,落实各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正面宣传,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当天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玉书和其他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包保社区、包保路段、服务窗口等地现场督办检查,慰问局下沉干部和志愿者。在马家嘴社区,付玉书同志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现场干部群众认识学习掌握《黄石市创文包保路段志愿服务明白卡》,切实帮助基层发现和解决问题。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对此次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城管、环卫、交警、社区等部门解决,形成创建工作整体合力,力求取得实效。

(局政治(警务)部 乐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