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市司法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3-01-19 19:03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近日,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基层开展走访慰问,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专家人才,包保村、社区困难群众及局在职和退休困难党员、困难干部职工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上新春的祝福,致以节日的问候。

1月17日至1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先全,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朱兴国受市领导委托,先后走访慰问黄石市二医院儿科主任吴文华、黄石市十六中特级教师詹少先2名专家人才,并向他们转达市领导的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慰问中,局领导详细了解两位专家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在各自专业领域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为我市医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局包保村、社区群众的生活冷暖始终是局党组最牵挂的民生,1月17日至19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阳新县吕广村、西塞山区马家嘴社区困难群众家中,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在困难群众家中,局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生活需求,探寻克服困难办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并要求包保科室单位负责人多给予关心和帮助。


1月17日至19日,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上门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领导、老党员及困难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慰问品,将党的关怀和组织温暖送到他们心中。慰问中,局领导与他们拉家常,细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局里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健康长寿。

(局政治(警务)部 杨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