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法治调研督查

中共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铁山区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司法局      时间:2021-05-31 18:43

5月28日,开发区·铁山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吴之凌出席会议,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自觉强化法治意识,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区新局面。二是要夯实全面依法治区基础,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宣讲工作,做好重点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工作,建强法治队伍,创新培养机制,推进法治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三是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大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简政放权、全面推行“证照分离”“多证合一”,坚决切断利益驱动执法源头,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

开发区党工委·铁山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开发区·铁山区司法局 局法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