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公共法律服务

黄石市公证机构法律服务人民满意度调查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0-08-07 09:45

近年来,黄石市各公证处恪守为民服务理念,努力提升公证服务质量,着力打造优质高效服务窗口,开通绿色通道,打造了公证快车”等服务品牌,为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提供便利的公证服务,对符合条件的、家庭确实困难的积极提供法律援助,减免办理公证的相关费用,受到群众普遍好评。为进一步提升公证窗口服务质量,根据中国公证协会部署,现对黄石市公证行业开展公证法律服务人民满意度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通过微信小程序“全国公证地图”中的调查问卷进行数据采集,调查内容包括受访者对公证人员服务态度、公证机构办公环境等方面的满意度,调查时间为2020年8月1日至9月30日。

欢迎大家通过微信小程序“全国公证地图”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参与调查。

(局公法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