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公共法律服务

暖!法律志愿服务队将关爱送到家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1-22 08:53

20日,市法律志愿服务队到马家嘴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为15户困难家庭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新春的祝福。

马家嘴社区地处城乡结合部,高龄人口、困难群体聚集。“有法律服务需求时,可以每周四上午到社区,值班律师都会免费提供法律咨询。”

来自湖北众坤律师事务所的5名律师一边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一边引导大家主动享受公益法律服务,受到了困难群众的连连点赞。

当天,市司法局下沉党员干部同步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将困难群众所愿的米、油、电饭煲、暖手袋等物资送到他们手中,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

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马家嘴社区第一书记曹海生说,慰问帮扶困难群众,显示了律师的社会责任担当。市司法局将继续组织下沉党员干部和法律服务队伍利用自身优势开展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结对帮扶等活动,让更多群众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