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公共法律服务

黄石市公证协会开展“学思践悟凝聚共识 踔厉奋发笃行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3-03-13 19:58

为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公证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党建工作,推进我市公证行业事业发展。3月11日,黄石市公证协会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凝聚共识踔厉奋发笃行实干”主题党日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海生,市、县两级公证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全市公证员参加活动。

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共产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发出振聋发聩的誓言,展现出忠于祖国、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时代精神风貌。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黄石公证行业的共产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民服务宗旨更加牢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公证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期间,曹海生同志重点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市公证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法治工作,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单独把法治建设作为专章论述、专章部署,是我们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宝贵资源。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加强公证行业党的建设;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锤炼细致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厚植为民情怀,扎实践行执业为民的宗旨;要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提升公证服务供给能力。我们每一名党员公证人只有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对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公证工作的部署安排,为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保障,才能无愧于自己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

主题党日活动后,会议研究部署了黄石市公证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相关筹备工作。

(局公法科 闫柯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