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公共法律服务

关于召开黄石市公证协会功能型党支部主题党日暨换届筹备会议的公告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3-03-03 09:26

各会员单位:

黄石市公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任期已满,按照协会章程规定,拟于近期在黄石市司法局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因第一届理事成员大部分不再从事与公证相关的工作,为做好第二次会员大会各项准备工作,结合实际,拟召开黄石市公证协会功能型党支部主题党日暨换届筹备会议。为使本次会议顺利召开,现发布公告。

一、会议时间

2023年3月11日(星期六)上午9:00-10:30

二、会议地点

黄石市司法局机关党员活动室

三、会议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黄石市公证协会章程》(审议稿),研究部署公证协会换届相关事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公证员队伍建设,促进我市公证行业健康发展。

四、参会领导及人员

1.黄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海生;

2.黄石市公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3.大冶市、阳新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公共法律服务管理部门负责人;

4.黄石公证处、大冶市公证处、阳新县公证处全体公证员;

5.黄石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相关同志。

五、有关要求

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保持良好会风会纪。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3月9日下午下班前报黄石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联系人:闫柯冰,联系方式:0714-6241617

邮箱:sfjyankb@163.com

特此公告

黄石市司法局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