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戒毒管理

黄石城区第一座禁毒主题公园揭幕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21-06-26 13:19

为落实全国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在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黄石市城区第一座禁毒主题公园——西塞山区禁毒主题公园于6月23日正式开园。

当日上午,黄石市区部分领导及西塞山区各镇街、区禁毒委成员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500余人齐聚西塞山区中窑江滩公园,共同见证了禁毒主题公园的揭幕仪式。

中窑江滩公园是当地居民娱乐休闲的重要场所,禁毒主题公园选址于此正是看重了该公园人流量大、集中宣传效果好的特点。全长近两公里的公园内,禁毒宣传栏、禁毒宣传标牌密布,内容涉及禁毒政策、禁毒知识等,不时有居民驻足观看、学习。

“禁毒主题公园使禁毒宣传教育朝夕陪伴市民锻炼、休闲,要大力推广。”参观完毕,黄石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昌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