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戒毒管理

黄石市强戒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来源:黄石戒毒      时间:2021-07-15 15:19

7月8日上午,黄石市强戒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会议主要贯彻落实市局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精神,总结我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回头看”各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精神,宣读了《黄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黄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所党委书记、所长张立新同志对我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回头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

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所在省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在市政法委、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所民警接受了全面的政治体检,经历了严肃的政治洗礼,进一步筑牢了民警忠诚思想根基、打造了政治过硬队伍、扎紧了制度监督笼子、深化了为民办事成效,达到了教育整顿的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

(一)深化思想认识,在抓好学习教育上再发力。要坚持以政治学习教育为引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所民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打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的思想基础,确保民警队伍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

(二)坚持攻坚克难,在抓实查纠整改上见真章。所属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对前期查纠整改环节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建立纠错整改清单,对照最新要求,持续压实责任,持续强化措施,持续靶向用力,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要切实把开展“回头看”作为查漏补缺、持续深化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契机,明责履责尽责,细化工作举措,在全所民警中迅速形成以上率下、整体推进、立行立改的良好局面。

(三)注重成果转化,在推进当前工作上更高效。通过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民警队伍的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纪律作风要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要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热情要进一步高涨。全所民警要善于把教育整顿成果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工作热情、促进创新发展上,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有力举措,坚决打赢每一场硬仗,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