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戒毒管理

湖北省司法厅督察调研场所“两节”安保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黄石戒毒      时间:2021-09-17 08:54

9月14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蔡雪峰一行莅临黄石市强戒所,专题督察调研场所中秋、国庆“两节”安保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督察组重点围绕场所节前生产安全、防疫安全、管理对象安全、外协人员管理安全等方面进行督察。听取了黄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所党委书记、所长张立新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在所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督察的形式,全面察看“四大现场”民警履职情况。

蔡雪峰一行充分肯定了黄石市强戒所的整体工作,对长期以来奋战在戒治、防疫一线的民警职工表示慰问。他强调,特殊时期更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纪律作风教育,强化政治引领,抓牢干警职工思想教育;二是要抓好秋冬防疫相关工作,严格做好进出车辆、人员的消毒和体温检测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责任;三是要时刻提高警惕,密切关注戒毒人员思想动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场所的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提升戒毒场所安全防控水平,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