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戒毒管理

黄石市强戒所全面启动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第三剂)接种

来源:黄石戒毒      时间:2021-10-18 15:15

根据省局和市、区防指安排,黄石市强戒所为第一批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第三剂)接种单位,民警职工要求做到“应接尽接”。为落实上级要求,确保场所疫情防控安全和民警职工健康安全,10月14日,黄石市强戒所全面启动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第三剂)接种工作。  

医护人员在接种前,进行了严格认真的禁忌排查工作,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操作,签订新冠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进行疫苗接种及30分钟的医学观察。  

黄石市强戒所有关负责人介绍,区防指按照属地原则,协调指定的接种医疗机构为民警职工们接种疫苗,携带个人身份证明自行选择前往接种。除个别已开具疫苗接种禁忌证明人员外,前期已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均为第三剂接种人员。黄石市强戒所建立了疫苗接种督办机制,实行日报告,要求符合条件人员在10月中旬完成接种。此次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可控性,为构筑场所免疫屏障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