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戒毒管理

黄石市强戒所组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风险大排查

来源:黄石戒毒      时间:2021-12-16 14:26

连日来,黄石市强戒所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风险排查方案,全面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风险大排查工作。通过有效排查显示,目前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可控,防控机制科学有效,防控总体态势良好。

一是进一步加强对进出车辆、物料、物流等各个环节的检查、消毒措施,确保场所内的绝对安全。

二是加强人员动态管控,在各单位日报告的基础上,对全员健康码、行程码进行全面核查,确保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三是全面督办第三针疫苗接种。到目前为止,黄石市强戒所民警职工已有112人完成第三针疫苗的接种,接种率达93%。

四是严格落实全员核酸检测,真正做到应检尽检。

五是不断优化值班备勤模式。管理区坚持封闭执勤模式,护卫队根据现阶段疫情态势,实行常态化模式下的双人双岗值班模式,健全完善防控体系,细化防控措施,确保责任到人、防控到位、保障有力。

(来源:黄石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