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戒毒管理

黄石市强戒所召开“三项安全”工作督办暨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黄石戒毒      时间:2021-12-16 14:27

12月14日上午,黄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全所“三个安全”工作督办暨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传达上级系列文件精神,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场所管理和习艺生产安全工作进行再研判、再督办、再部署。会议期间,还进行了支部党建述职评议活动。

会上传达湖北省司法厅《关于对部分单位开展“三个安全”警务督查的方案》、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风险排查方案>的通知》,进一步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监狱和司法行政戒毒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中共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元旦”节前集体廉政教育。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所党委书记、所长张立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安排,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标准迎接省厅工作督察。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场所安全管理和习艺生产安全三项工作,齐抓共管,务求实效。二是奋力打好收官之战。要继续巩固和发展常态化防疫工作战果,保持年前场所稳定良好势头,加强生产消防安全,拱卫全年场所“零疫情”“零事故”“零舆情”成果,再夺全国“六无”所。三是从严抓好队伍建设。要保持和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的好做法好成效,坚持严管厚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队伍。

(来源:黄石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