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戒毒管理

黄石市强戒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黄石戒毒      时间:2022-07-18 09:10

7月14日,黄石市强戒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专题党课和夏季用电安全培训学习。

在专题党课环节,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所党委书记、所长张立新带头为全体干警上党课。

专题党课上,张立新以《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而努力》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刻阐述,并结合身边人、身边事深入浅出对如何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立新强调,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深刻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筑牢政治忠诚,忠诚于党是司法行政干警最鲜明的政治品格,也是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决维护场所安全稳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场所的实际工作,确保场所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在夏季安全用电培训环节,黄石市应急管理局安排供电局专业人员来所开展安全用电传帮带活动。

科普用电常识

供电局专业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生动详实的资料和事例,面对面向民警职工讲解与日常生活用电息息相关的安全用电知识;

传授安全技能

详细讲解了办公用电设施设备和家庭生活中常用电器的使用方法和节电技巧,增强民警职工安全用电技能和自救能力;

实地指导帮带

辅导授课结束后,应急管理局、供电局专业人员实地开展安全用电排查,指导炊事人员电器设备操作,帮带所部水电工对大功率电器、用电设备和用电线路等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做到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