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戒毒管理

黄石市强戒所召开2022年党建评议述职大会

来源:黄石戒毒      时间:2023-01-09 11:27

1月4日,黄石市强戒所召开2022年党建评议述职大会,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盘点,并就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黄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所党委书记、所长张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黄石市强戒所各支部书记结合部门实际作党建述职报告。各支部报告,既总结经验,又分析存在的短板弱项,先后对2022年各自承担的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进行深入总结盘点,查找并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梳理明确2023年的党建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

会议最后,张立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接下来,全所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要聚焦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完善长效机制,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深化正风肃纪,全力推动全所党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