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戒毒管理

黄石市强戒所掀起2023年度队伍政治整训热潮

来源:黄石戒毒      时间:2023-02-04 11:16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号角催征,闻令而动!新年伊始,黄石市强戒所队伍政治整训会已吹响全年工作开局冲锋号,警营内外正掀起一场如火如荼的整训热潮。全体参训民警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政治整训活动中,学习理论、正作风,练体能、强素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1月30日,黄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全面启动为期三天的队伍政治整训活动,整训领导小组组长、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所党委书记、所长张立新在开班式上作了训练动员讲话。

张立新强调,假期结束,大家要收心归位,紧抓有利时机,严防懈怠思想,以饱满的状态、实干的作风推动新一年工作的开展。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整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总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政治整训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从严从实抓好政治整训工作,打造“四铁”戒毒人民警察队伍。

队伍政治整训活动主要包括所党委领学中纪委、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新入党员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观看《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视频;各支部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史内容;全体民警填写工作岗位责任清单及工作建议;体能拉练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