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戒毒管理

黄石市强戒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黄石戒毒      时间:2023-02-03 11:23

2月2日上午,黄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黄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所党委书记、所长张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黄石市强戒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省局和市局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顺势而为,先后完成了疫情防控、警送生专门学校建设、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场所改造升级、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任务,为平安黄石、法治黄石建设做出了积极努力。

会议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监管场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新的一年,黄石市强戒所将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稳中求进”总思路,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乘势而上,以开新篇、布新局、立新功的责任担当和奋斗意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23年工作目标:围绕一个中心(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场所绝对安全稳定为中心,实现场所高质量“六无”),抓好两个建设(民警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突出三个重点(戒毒医疗、习艺生产、生卫保障),打造四个示范工程(教育戒治示范工程、安全治理示范工程、场所建设示范工程、强警惠警示范工程)。

张立新强调,全所上下要在所党委的带领下,准确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守初心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前行,携手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出色的工作,奋力谱写黄石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