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戒毒管理

黄石市强戒所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黄石戒毒      时间:2023-07-15 14:49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关于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以纪律教育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推动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7月14日上午,黄石市强戒所组织召开了纪律教育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黄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张立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意见》及省纪委《关于深入治理违规吃喝问题的意见》文件精神;解读了《2023年黄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主题抓好纪律学习教育,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各单位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精心部署、有序推进,认真总结提炼工作做法和亮点,及时报送有关任务推进情况,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