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戒毒管理

以考促学 以学促行丨切实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训提质增效

来源:黄石戒毒      时间:2024-03-26 18:26


为引导激励民警明纪法、知边界、守底线,全面推进“学、查、改”纪律作风教育整训和“以案促改促治整改”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黄石市强戒所组织全体民警进行纪法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是推进“学、查、改”纪律教育整训和“以案促改促治整改”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和举措,也是对深入推进纪律教育质效的一次检验。这次测试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司法部“六个一律”、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内容为重点,以集中、限时、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经统计,这次纪法知识测试参考率达100%,合格率达100%。

知纪才能守纪,守纪方能有为。通过开展纪法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民警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积极性,提高了民警的戒毒执法管理水平。黄石市强戒所党委将进一步以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训常态化为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警主体责任,切实推动纪律作风教育整训活动不断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