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律师工作

湖北众焱所与冶钢集团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时间:2018-11-29 15:16

11月26日下午湖北众焱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冶钢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领航,服务工业强市  横向联系,共建责任国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选节等重点内容。李春愈律师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强化党员意识、法律意识、服务意识和基层党员职工关心的实际问题,如何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有针对性的为大家授了党课湖北众焱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现场政策宣讲解读法治环境保障公司治理结构风险防范化解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和解答。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涛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他在点评中说,这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主题鲜明、态度认真、程序规范、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为今后不同层面、不同领域联合开展党建学习和活动打开了新的思路,也为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起到了促进、示范作用。他强调,企业是黄石经济的脊梁,律师事务所作为服务领域的重要力量,要找准切入点,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横向联系。广大律师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服务企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所面临的法律难题,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我市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冶钢集团机关党委委员、支部委员近60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观摩学习。(律公科  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