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律师工作

黄石市律师行业组织开展企业法律顾问培训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0-12-14 16:17

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法治化水平服务全市“双千”活动,拓展律师服务企业的业务领域和深度,营造公平、诚信的经济秩序,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提升黄石营商软环境。12月12日上午,市律师协会举办了企业法律顾问培训,重点培训公司法相关内容,增强律师服务企业的水平和能力。

此次培训由市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主任、湖北人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罗云飞主讲,他以《公司法》为蓝本,从公司设立、隐名投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股东股权确认等方面入手,结合实务操作中碰到的经典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分享了公司法实务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罗云飞律师丰富的实战经验得到了参训律师的一致好评。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湖北元初律师事务所主任杜水桥主持培训。全市40余名专业律师及企业法律顾问参加学习。

(局律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