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律师工作

黄石破产管理人协会开展2021年度业务交流培训活动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1-12 15:15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推进黄石法治建设,按照黄石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关于健全破产管理人工作机制、加大破产管理人专业培训力度的相关要求,1月8日,黄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在磁湖山庄举办2021年度业务交流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温州市破产协会会长周光,上海光盛大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郑拓律师作为主讲嘉宾,交流了先进地区破产法律事务办理的先进经验。周光会长首先为参训人员简要介绍了温州破产业务的发展情况,总结温州破产业务发展的经验,并就企业破产重整的相关实务问题在现场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

郑拓律师之前担任法官时具有丰富的破产案件办案经验,是温州市瓯海区法院唯一专业从事破产审判的一级法官。他以自己多年来破产审判的相关经验,从法官的角度和视角,为大家办理破产案件提供了相关经验和思路。这次培训,帮助黄石破产管理人专业队伍在企业破产案件中更好地发挥专长,提升服务能力,优化黄石营商环境软实力。

黄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副会长胡文明主持培训,黄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方松林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黄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员3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

(局律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