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律师工作

巾帼律师志愿服务迎“三八”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3-05 17:1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4日,市司法局组织3名在妇女儿童保护等方面研究较深的女律师在环湖社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义务解答社区居民日常生活中的种种法律困扰。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50余人参与活动,发放了法治宣传单页50余份。志愿者律师们耐心解答了群众烦心的房屋漏水、高空抛物等法律关系,为居民通过法律途径依法维权指明了方向,得到了环湖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者活动是市司法局根据全市开展的“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志愿之城”志愿服务活动月要求,精心组织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下步,市司法局将组织律师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入校园,进企业、入园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助力黄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黄石文明创建,为黄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添砖加瓦。

(局律工科 吴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