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律师工作

喜讯,我市又一律师事务所受表彰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2-03-30 17:30

近日,市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红旗型党支部”“十佳行动支部”“市直机关党建特色品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我市湖北磁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名列其中,被授予黄石市两新组织“红旗型”党支部。这是继湖北鸣伸律师事务所、湖北易圣律师事务所、湖北元初律师事务所、湖北众焱律师事务所之后,第5家被授予“红旗型”党支部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也是我市律师行业开展“党旗领航”活动以来的又一成果。

湖北磁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以来,根据律师行业特点,严格按照党建工作要求,充分考虑律师业务工作发展实际需要,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支部政治学习教育,全所律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支部党员从2016年的3人增长到2022年的11人。2019年7月,律所党支部获得“黄石市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2021年6月,所党支部书记姜蕾同志获得中共黄石市委颁发的“黄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

(局律工科 吴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