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律师工作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黄石市律师行业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2-06-22 19:03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律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引导黄石律师行业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22日下午,市律师行业在市司法局六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谢先全参加活动并致辞,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市局律工科全体干部、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及律所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谢先全在致辞中指出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时,市律师行业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既是全市律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丰富律师生活、展示律师队伍风采的又一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我市律师的党性观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共创平安法治黄石;要继续开展“党旗领航·规范提升三年行动”,扎实抓好行业党建,确保律师行业正确的政治方向。

参加演讲的13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抒发了我市律师爱党爱国服务人民的浓郁情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湖北众焱律师事务所胡欢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湖北众坤律师事务所刘梦龙、湖北元初律师事务所雷雨田获得二等奖,湖北太圣律师事务所张立,湖北磁湖律师事务所刘星,湖北远帆律师事务所杜雯获得三等奖。

这是我市律师行业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个一”活动之一,后续将继续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局律工科 吴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