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律师工作

喜报|易圣所胡月红律师获评2022年第三季度“黄石楷模”

来源:湖北易圣律师事务所      时间:2022-11-10 19:43

近日,黄石市委宣传部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黄石楷模”和“黄石好人”名单,易圣所胡月红律师因始终服务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基层一线,被评为该季度“黄石楷模”!

胡月红,湖北易圣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黄石市妇女儿童法律服务(援助)中心主任,民建会员。

她把弱势妇女儿童当亲人,真情实意提供法律援助,始终服务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基层一线。她领衔编制法律知识宣传册,向全市妇女儿童发放宣传。2008年至今义务接待法律咨询3400余人次,开展法律讲座220余场,办理妇女儿童权益案件415件,承办法律援助案件97件,为贫困妇女儿童减免律师服务费150余万元。

胡月红曾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全国第五届法律援助先进个人”“湖北省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优秀律师”“黄石市优秀社会工作人才”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