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普法与依法治理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第十四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2-01-13 18:22

1月13日上午,全省第十四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在武汉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周庆荣出席黄石市级分会场。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成员、黄石市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同步设立区级分会场,各地党委宣传部、司法局有关领导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省司法厅厅长龚举文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九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省“七五”普法成效,武汉市等5个地区和部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许正中出席会议并就“八五”普法动员部署作重要讲话。  

(局普法科 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