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普法与依法治理

【节目预告】法治体检为企业健康把脉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3-01-31 16:12


对一个人来说,健康体检可以帮助尽早发现健康隐患,从而做到早预防、早诊断及早治疗。对一个企业来说,律师的“法治体检”也是一份“健康体检”,通过“体检”,律师可以发现企业潜在的法律风险,能够帮助企业认清相关情形的法律后果,堵住经营管理漏洞,纠正不当行为,消除违法或侵权的风险隐患。

黄石市司法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法治体检”专项活动,为民营企业精准“把脉、问诊、开方”,提供免费公益法律服务,帮扶民营企业行稳致远。

今天,《法治视界》栏目特别邀请到黄石市律师协会会长江旭红、黄石市司法局律工科负责人吴浩志以及黄石世星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海涛,一起来聊一聊“法治体检”这个话题。今晚8点,黄石广电都市频道与您有约!

【《法治视界》小贴士】

播出频道:黄石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播出时间:每周二晚8:00

本期首播:1月31日晚8:00

本期重播:2月7日晚8:00

(局普法科 余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