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普法与依法治理

“春风送岗 法治护航”黄石《就业促进法》专场宣传活动今晚播出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3-03-14 18:33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

为保障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标,规范和引导广大求职者更好享受公共就业服务,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3月12日下午,市司法局、市普法办联合市人社局,在万达广场“春暖荆楚·助鄂企航”“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现场,举行了《就业促进法》专场宣传暨《法治视界》特别节目。

活动现场,借“春风行动”平台,邀请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张扬,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吴徽徽,市人社局法律顾问、湖北易圣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姝和现场求职者、招聘企业相关人员一起,围绕《就业促进法》中就业政策支持、就业服务和管理、职业教育和培训、就业援助等热点、焦点问题,以及与就业息息相关的劳动合同、社会保险、工伤认定、劳动争议调解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即时互动。

专场宣传活动已制作成《法治视界》特别节目,将于今晚20:00在黄石电视台都市频道首播,后可通过“云上黄石”APP与“黄石司法”官方微信等媒体平台随时点播,欢迎收看。

《法治视界》小贴士

播出频道:黄石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播出时间:每周二晚8:00

本期首播:3月14日晚8:00

本期重播:3月21日晚8:00


(局普法科 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