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强化队伍素质 提升服务质量 我市举办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11-01 17:44

为进一步规范全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提升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1030日,黄石市司法局、黄石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组织对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进行集中培训。市司法局相关同志参加培训班并讲话,全32家法律服务所全体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又明为参训学员做了题为价值与逻辑的精彩讲座。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胡志刚围绕企业用工、定分止争为学员讲解在劳动就业方面代理企业和职工纠纷应该注意的问题在培训中两位老师结合具体真实的案例,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上,市司法局对基层法律服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必须在党的导下健康发展;二要强化为民意识,加强培训和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管理,不断完善基层法律服务所建设努力为法治黄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局促进法治科 刘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