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

阳新县司法局召开安置帮教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云上阳新      时间:2023-02-24 18:31

为进一步推进安置帮教工作规范化管理,增强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操作能力,23日,阳新县司法局召开全国安置帮教工作信息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邀请市司法局专业人员授课。

培训课针对全国安置帮教工作信息管理系统的整体结构和工作流程、人员核查及衔接操作等方面做了专门的讲解,并通过视频演示示范操作讲解核查、衔接、帮教管理等功能模块。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副科长刘建通过对安置帮教工作的意义、安置帮教重点工作环节、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指导手册以及一些典型案例的讲解,带领大家更深入地学习领悟安置帮教工作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会,有效提升了安置帮教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解决了基层司法所在安置帮教工作信息系统操作中所遇到的困难,有效规范了安置帮教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