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社区矫正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5-19 08:07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边查边改边纠边建,提高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和安置帮教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2021年5月17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第一期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规范化业务培训,重点围绕社区矫正法律法规和执法标准的具体应用、操作、程序以及安置帮教工作规范性文件、工作制度、档案整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分别组织大冶市司法局、阳新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业务培训,着力提高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和安置帮教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促进社区矫正工作和安置帮教工作规范化发展。 

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开发区·铁山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社矫局(办)全体人员、司法所所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局社矫办 徐卓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