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社区矫正

我市举办第三届社区矫正对象“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11-05 17:13

颂扬党的百年奋进历史,传承伟大的民族精神增强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意识,培养社区矫正对象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精神品质115日,市司法局举办第三社区矫正对象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决赛现场,8名社区矫正对象学党史·报国恩为主题,围绕党的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结合个人感悟、思想教育情况,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颂扬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2名选手获得决赛一等奖(黄石港区1人,西塞山区1人),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大冶市1人,阳新县1人,西塞山区1人),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大冶市1人,开发区·铁山区1人,下陆区1人)。

市关工委、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相关领导作为比赛评委参加了活动。

(局社矫办  徐卓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