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社区矫正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业务培训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2-12-16 18:18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者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努力培养一支能管理、会教育、善矫正的社区矫正工作队伍,12月15日至16日,市司法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全市社区矫正业务培训。全市130余名社区矫正工作者参加培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先全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省司法厅社矫处副处长邵应龙,黄石港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李子云,市司法局社矫办主任袁如生,围绕社区矫正工作程序及要求,检察监督实践中社区矫正工作的常见问题及对策,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社区矫正教育帮扶工作实践与探索等内容开展授课。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司法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补齐工作短板,确保社区矫正执法始终规范化、标准化;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圆满完成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推进全市社区矫正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强化监管,全面管控好、矫正好社区矫正对象,确保“两节”“两会”的安全稳定。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海生主持会议。

(局社矫办 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