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社区矫正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处处长吕方军一行来黄督导社区矫正维稳安保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3-03-02 19:10

3月1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处处长吕方军一行到我市检查督导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维稳安保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泽宝参加检查督导。

吕方军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阳新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阳新县司法局富池司法所、西塞山区司法局“智慧矫正中心”、西塞山区司法局八泉司法所,详细了解县级社区矫正机构、受委托的司法所社区矫正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西塞山区司法局“智慧矫正中心”建设情况,仔细查阅了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工作台账资料。 

吕方军强调,要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维稳安保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扛牢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坚持树立法治思维,强化业务培训,增强法治意识,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水平;三要坚持抓好教育帮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不断提高社区矫正教育帮扶工作精细化、精准化水平;四要坚持推进“智慧矫正中心”建设,促进社区矫正工作提档升级。

(局社矫办 徐卓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