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行政执法协调监督

我市圆满完成2021年度市直单位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11-02 14:31

为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制度,进一步加强我市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根据工作安排,市司法局会同市委编办、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全市行政执法主体资格清理工作,共有88家单位1480人通过资格清理。

9月11日、9月12日和10月31日,我市2021年度市直单位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分批次在湖北师范大学举行,共有1436人参加考试,合格人数1354人,总通过率94.29%。

本次考试是换发全国统一的行政执法证件的首轮考试。为保障考试工作顺利实施,并做好考试期间防疫工作,市司法局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与市卫健委、湖北师范大学和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圆满完成了考试工作。

(局执法科 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