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黄石市司法局关于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4-19 14:42

黄石市司法局关于2020《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颁发有关事宜的公告

(第2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有关通知要求,现就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合格申请授予资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证书颁发时间

证书颁发时间为422日至23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证书颁发地点

黄石市民之家2F区(社会事务服务区)司法行政综合服务窗口

三、证书颁发方式

(一)网上预约

采取申请人网上预约领取时间,现场颁发的方式进行

4191500222400,申请人登录湖北省司法厅官方网站(http://sft.hubei.gov.cn),进入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管理栏,通过网上预约和信息采集栏,预约现场领取证书时间,查询证书编号。

(二)现场领取

申领人本人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携带《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及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居民身份证原件黄石市民之家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注意事项

1.证书应当由本人领取,不得由他人代为领取。

2.现场领取证书时,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管理。

3.因疫情影响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在集中领证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可联系黄石市司法局,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联系电话:0714--6300278

附:交通线路指引

黄石市民之家地址:位于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园博园大道289号,黄石城市规划馆旁、园博园斜对面。

申请人可乘30354855等公交车至市民之家站下车即到。因乘车路线及发车间隔时间较长,请申请人提前做好乘车安排,并于指定工作时间前来办理。

黄石市司法局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