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黄石市司法局顺利完成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4-25 15:09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的有关部署要求,黄石市司法局于4 月22日—23日在黄石市民之家顺利完成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

市司法局4月19日通过官网官微发布《关于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宜的公告》,同时通过短信、微信和电话等方式进行提醒,确保让每一名申领人及时知晓证书颁发时间、地点、流程、咨询电话及申领要求等信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按照预约时间,分时段有序进行颁发。颁证时工作人员认真核对领证人信息,热情解答疑问,确保身份无误,杜绝漏发、错发现象。

本次证书颁发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公告信息及时准确,颁证现场井然有序,是我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表现。通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零距离,零差错”服务群众,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积极树立司法行政机关的良好形象。


(局法考科 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