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021年应届毕业生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7-08 17:59

7月7日,市司法局圆满完成2021年应届毕业生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工作,符合条件的22名申请人全部通过审核其中A证21人,C证1

为切实做好这次审核工作,市司法局坚持“从严审核、以人为本、热情服务”的原则,积极有序组织现场审核。一是第一时间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平台发布公告,通过系统群发短信到每一位考生,温馨提示资格审核的时间、地点、程序和具体要求。二是审核材料严谨细致。对考生提供的身份证、毕业证和照片等证件材料进行严格核验,确保材料真实有效。三是现场秩序井然、审核高效。在审核过程中,有1名考生存在毕业证书尚未通过教育部验证情形,经工作人员在学信网上查询反复确认后,最终确保该考生顺利通过审核,赢得考生的赞誉。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考生申请材料上报省司法厅复审,符合资格授予条件的由司法部统一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局法考科 袁莹